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10/16

《心靈戲牆》你的真實仍是神所創造的你,仍是安居天堂的家園裡,哪裡也沒有去;事實上什麼也不曾發生過,你只是陷入了昏睡,只是暫時睡得不醒人事。







心靈戲牆》你的真實仍是神所創造的你,仍是安居天堂的家園裡,哪裡也沒有去;事實上什麼也不曾發生過,你只是陷入了昏睡,只是暫時睡得不醒人事。





@1.


小我之因,是不存在之因,一般所認為的因果,都是從小我的對立體系而來。

天父之因,才是存在之因,而一般的思維模式,卻無法直指一切真實存在之因。





於是,若處在小我的體系裡,那麼你肯定是得體驗你自己,自以為是自己的起因!

那麼願意處在聖靈的體系裡,你會重新認清「天父是因」,你這個聖子的身分是果!





小我從未存在過,因為神從未創造過它,

所以對神來說,那些看似具體的地獄與死亡,不是問題!

而你肉眼所見的三萬千大千夢幻世界與神真的無關,全然是你自己的潛意識在投射。

所以它沒有存在之因,於是,這也等於它沒有存在之果,它沒有真實的後果。

若小我,真的有它存在之因與果的話,表示,是你自己賦予它存在的可能性。





你的靈性,才是神所創造的!

所以對神來說,你的完美本質與神無二無別,那也不是問題!

於是你的存在之因,乃是天父之因的終極之因,之果,否則你就無法存在。

你當只看向這個,你若只著眼於這個,那麼那些幻相,不論是多麼地魅惑影深,

也無法干擾你的喜悅平安一絲一毫。除非,你決定,想繼續處在混沌的夢境裡遊走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你只是看看你自己,所選擇的那些遊戲活動,它們都是你自己所賦予的象徵與意義。

那些在夢世界裡的一切,是為著讓你自己,如何聆聽聖靈的訊息,聆聽真實的訊息,

然後把自己導入真實世界裡,讓自己是能覺醒且活出一體圓滿的生命、美好、喜悅。

於是,若你不滿意此刻的遊戲或理念,要知道你自己是能重新選擇,你才是造夢者。





你只是看看你自己,在夢境裡都在做些什麼?或說,你在夢境裡到底想要看見什麼?

或說,你在夢境裡到底想要體驗什麼?你到底想要夢見什麼?到底渴望夢見什麼?

是夢見真理,還是夢見歪理?是夢見療癒,還是夢見死亡?是夢見天堂,還是地獄?

是夢見釋放自己與它人,還是夢見綑綁自己與它人?是夢見光明,還是夢見黑暗?

是夢見自己作著聖靈的寬恕之美夢,還是夢見自己作著小我的定罪之噩夢?





你是以聖子的身分,睡著了,然後進入夢境裡,正在作著自己的春秋大夢。

於是,你最好是能認清,是自己企圖作著與你自己的真實身分,毫無關係的夢。

作夢的是你自己,不是它人,也不是神,更不是外在的夢世界,你才是造夢者!

於是在睡眠中的真實的你,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夢境,這端看你選擇要夢見什麼而定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奇蹟說,你的真實仍是神所創造的你,仍是安居天堂的家園裡,哪裡也沒有去。

事實上什麼也不曾發生過。你只是陷入了昏睡,只是暫時睡得不醒人事,如此而已。

所以,你要有意識地重新看見且認清,自己是營造出那整個夢境的創作者、造夢者。

如此,你才能有真實的自由,並且是能享受著神所分享於你的「為父的身分」,

也就是創作者的身分。神是推恩愛與喜悅平安的神,那麼,你也是與神那樣的創作。





夢境如何呈現於你,就與記憶一樣,都是遵照著你的指令,去完成它們的任務。

於是,當你選擇以小我的定罪模式,去體驗你是誰時,你就得體驗著噩夢呈現於你。

體驗著定罪、恐懼、匱乏、憤怒、黑暗、陰森、生病,不斷地環於你自身與四周裡。

當你執意選擇只有完美的愛存在,去體驗你是誰時,你就能體驗著美夢呈現於你。

體驗著被寬恕的真實美夢、光明、奇蹟、愛、喜悅、平安、豐盛、富足不斷環繞你。





再次地,夢世界沒有存在之因,只有天父才是存在之因,而聖子是果。

所以,小我沒有存在之因,身體沒有存在之因,罪咎懼沒有存在之因。

匱乏沒有存在之因、地獄沒有存在之因,死亡之念沒有存在之因。

黑暗魅影沒有存在之因,那一句指責自己與它人的話語沒有存在之因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只有創作者,受害者沒有存在之因,小我的因因與果果,沒有存在之因。

攻擊自己與它人沒有存在之因,那些一大堆你所詮釋為醜陋的事件沒有存在之因。

身體的生病之無中生有,沒有存在之因。任何夢世界的計畫,沒有存在之因。

你自以為的呆拙與聰明,沒有存在之因。自以為可以把夢弄假成真,沒有存在之因。





只要是神的愛與創造毫無關係的,沒有存在之因。

只要是與一體圓滿生命無關的,沒有存在之因。

只要是與完美的愛背道而馳的,沒有存在之因。

只要是與聖靈的教導截然相反的,沒有存在之因。





小我的聲音,就是罪咎懼的聲音,而它根本沒有存在之因。

聖靈的聲音,就是要把你導向愛與喜悅平安的聲音,而只有這個才是真實的。

小我說,你是罪孽深重的黑暗之子,你根本不配得著一切的豐盛與美好。

聖靈說,你是神的唯一聖子,神的一切就是你的天賦產業,神只會全然接納聖子。





小我是定罪之神,它只會定罪於你,讓你活在痛苦的悲哀裡,然這沒有存在之因。

而神是祝福的神,神只會愛你、祝福你,讓你活得圓滿幸福,且這可是神的旨意。

小我它當然知曉它是不存在的,所以,它才要讓你活得充滿罪咎懼,以致得以存在。

聖靈的教導會幫助你導向真實裡,並且以輕鬆之姿就能輕易越過那些不存在的干擾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