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9/07

《心靈霏語》喔,親愛的神,我什麼都不知道!










心靈霏語》喔,親愛的神,我什麼都不知道!





《心靈霏語》喔,親愛的神,我什麼都不知道!《心靈霏語》喔,親愛的神,我什麼都不知道!
《心靈霏語》喔,親愛的神,我什麼都不知道!《心靈霏語》喔,親愛的神,我什麼都不知道!





@1.


喔,親愛的神,我什麼都不知道!我只需要,知道,我與祢乃是同一生命。我什麼都不需要知道。我只需要,知道,對準真實

的面向。我什麼都不需要知道。我只需要,知道,對祢的愛全然的信任。





我不需要知道,我在做什麼。而做只在祢之內而做。我不需要知道,我身在何處。然「真實的在」唯有在天心之內。我不需要

知道,如何去看世界。看,只以往真實之內,以靈性慧見去看。我不需要知道,如何去看自己,因為,祢已經說出我是誰。





我是誰與我不是誰,已經不是最重要的。最重要的是,祢說我是誰就是誰。於是,若我說我不是誰,那表示,那個不是誰根本

不是誰。而我仍是誰。那麼,當我說我是誰,肯定,是祢說我是誰,而不是它說我是誰。當它說我是誰,只是在說它是誰,或

它只想那樣是誰時,與我是誰無關。但,當祢說我們是誰時,我們確實是誰,而我們可以真實的是誰,與虛無的是誰。當我說

它是誰,因為我是誰,所以支持我是誰,乃是祢是誰。祢說是誰就是誰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我真的不需要知道我是誰,因為我早已經知道我是誰。就是因為早知道我是誰,所以,可以做出,許多的我不同的是誰。那麼

因為,可以有那麼多的是誰,所以,可以收回,只有一個是真正的誰。於是,根本不需要知道你一定得是誰,或又不是誰,因

為必須與真實有關為你是誰。





你是什麼,若與神說的是什麼,相同的是什麼,那麼你肯定是那個唯一的什麼。你在做什麼,若與神說的是做什麼,相同的是

什麼,肯定你只會如此而做什麼。你在何處,若與神說的是在何處,相同的何處是什麼,肯定你就在那何處。你在看世界,若

與神說的是世界,相同的是世界,肯定你會那樣看,是世界。你在看你自己,若與神說的是你是自己,相同的是自己,肯定你

只能是自己。





喔,親愛的神,我什麼都不知道!我只知道,要哂然大笑,要歡呼的笑,要除了微笑還是微笑!嘻。。。,開心的笑,喜悅的

笑,笑盡幻來幻去之效!甚至是小我所認為的,神智瘋狂的笑與笑得很咆嘯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外在有別人,只是在幫助你,如何從它之外與它之內,重新看見你的真實。外在沒有別人,只是在幫助你,如何從它之外的虛

無,只看見你之內的真實。唯有你的真實是屹立不搖,且與神是同一個生命,也唯有處在如此,你才能不晃動。唯有你與神的

相同本質,才算是你真正是誰。否則,只不過是另一種無意義的幻夢。





讓外在的有別人,來幫助你,而不是被它所框架、恐懼、匱乏、憎惡。讓外在的沒有別人,來幫助你,而不是被虛無所虛無,

乃是懂得回歸真實的源頭。於是,不要被文字所框架,你的真實是不可能這樣與那樣被框架的。你是無法被框架的。你的無限

無所不在,若是你對神有那麼一滴點信心的話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恐懼你自己的念頭,表示你不相信神是誰,更不相信你到底是誰。不論那是小我的你是誰,還是真實的你是誰。你只會,一下

是誰,一下又另個是誰。匱乏你自己的裝扮,表示你相信,神的無限是神的無限,神的無限不是你的無限。既然,神不是你的

無限,那肯定神是你的微小,以致,你傲慢的嘴臉已然展露無疑。





憎惡外在世界,表示你相信,神的莊嚴偉大,只能把你之內與之外,變得殘酷不仁。既然,你如此確定什麼才是你的平安,那

又為何得憎惡,外在如此自然的中性世界?噩夢連連再續集,表示你不相信神的幫助是能幫助你,只相信你自己能營造你自己

。那麼,真實美夢肯定也能再續集,這表示你只想把精力,放在簡單且容易的決擇上。





#心靈霏語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2017.3.10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