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2017.6.23【文學之路】
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2017.6.21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所謂的「能量」,
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;而「感覺基調」是會因著你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,而被改變的。
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2017.6.22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只有一個生命,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;那麼上主既是生命,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,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9/29

《心靈星月》唯有處在大無畏與真實裡,你才能真實又大方地,向外展示著你到底是誰!?









心靈星月》唯有處在大無畏與真實裡,你才能真實又大方地,向外展示著你到底是誰!?





@1.


其實,當你在賞一幅畫時,乃是依著你自己當下的一個感覺,

這可能與作畫的作者,它的當下心靈所焦點的象徵是非常不同的。

所以,首要的是,你如何閱讀得了自己所設計的那些象徵,潛在的或顯象的?

你如何透過那一幅畫,而感受到那一份無法言語的美麗、喜悅之情?

於是當你真實地表達自己的喜悅時,那麼,你也在同時把喜悅祝福給予那位創作者。





每一個人,在它自己的夢境裡,都是自己的創作者。

於是它是它自己的創作者,你是你自己的創作者。無論是否有意識地處在合一裡。

當然,若在靈性的慧見裡,去看每一個人的作品,它們都是在純潔無罪的本質裡;

而若,你選擇以小我的價值之見,那肯定會產生比較、批判,甚至定罪的可能性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但事實上,每一個人的內在都非常知曉,

自己的作品,在那當下所展現出來的美,就是直接完美的呈現。

任何人是無法去評斷它人的作品的,有的只是全然是自己念頭的錯誤評斷。

無論自己想要展現什麼樣的作品,那個作品,卻是你隨時可以重新被你所更新的。

於是,那個作品,只是在表達你當下的其中一種狀態,它只是代表你的某些象徵。

但,那些象徵,在你的每一個不同的階段裡,都有可能重新被你所更新了的詮釋。





於是,在真實的面向裡,每個人的創作品是無法去比較的。

只有在虛無的夢境,才會產生極端的激烈比較,才會產生誰的作品才是較高的作品。

每個人,都需要去接納自己的當下狀態與靈感的流動,在愛與真實裡。

若是,執意選擇在虛無的夢幻,得一比誰是較高的作品不可,

那麼你肯定得生活得起伏太大、太高、太緊、太無常,等等種種的黑暗高谷與低谷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唯有處在喜悅與真實裡,你才能真實地去表達你自己的創作。

在那過程裡頭,你才能一邊創作,一邊與靈感連結,一邊享受著那無可言喻的樂趣。

當你的念頭之所思所想,都是要如何比外在的它人,還要強、還要好,還要高時,

可想而知你內在的美好合一的那部分,肯定也會被你的想法所阻礙而無法是你自己。





唯有處在大無畏與真實裡,你才能真實又大方地,向外展示著你到底是誰!?

因為只要是論及有關美的,它的展現之方式、形式、作式、樣式、款式,無窮無盡。

於是在愛與真實裡,你無法不去選擇,到底哪一個花樣之式,才能展現你的神聖性?

在被聖靈的喜悅平安所環繞的你,你無法不去選擇,到底哪一種漂亮姿式,

才能表達你的純潔無罪呢?才能把你真實的自己全然展現,那美的,那與神的連結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當你以喜悅去賞晰那一幅畫時,自然是能體驗到豐富的美感。

你會知曉,你所判斷之念,乃是自己所選擇的象徵詮釋,與毫不動搖的真實無關。

你所感到的喜悅之情,乃是看見那幅畫與作者,是與自己連結上了!在合一心靈裡。

是把你內在的美,觸動且啟發了!你喜愛喜悅那幅畫,就如你喜愛喜悅你自己一樣。

於是,在那當下,你們一起領受著美的完美,美的祝福,美的感動,美的的的確確。





而你內在那份美的感動,就這樣地,祝福推恩延伸出去了。

因著你的喜悅之情,你把你自己,真實的到底是誰,就這樣大喇喇地說出你是誰。





所以,這也是,為什麼在夢世界裡,

總是會有那麼多的,展示不完有關美的、設計類的作品。

而人們,確實地,也非常喜愛看這類有關美的、設計類的作品。

為什麼呢?因為那些創作者,在心靈的合一部分裡,已代替它們表達了自己的美的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5.


於是那些美的與設計,只不過,是自己在訴說著自己與神的關係,之如何又如何。

你覺得,有哪一區塊的領域體驗,竟然會有與神沒有任何關係的呢?

孩子,別再傻了!你所體驗任何不管什麼領域,是脫離不了神的圈內。且只在圈內。





而如若,你把夢境裡的一切象徵,當成真實的話,可能就會讓你無法以真實去賞晰。

轉而讓你,總是會感到有很多數不清的疑惑,與錯誤的批判,以致總是處在渾沌裡。





若不想繼續在小我的投射定罪裡,你除了運用你心靈的天賦能力之轉向的選擇之外,

你是無法獨自驅除,那些處處障礙你的狹隘想法與黑暗象徵的。

唯有你的真實意願,與神的愛的旨意全然符合,你才能以真實去創作美的與設計。

如此,你才不會老是把罪咎懼,隨時套用於日常裡,乃是直接以神的真實去取代。

也就是說,在那創作的過程裡,不論發生了何事,你總是可以不再被攪擾與晃動了。





#心靈星月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