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9/26

【心靈風采】你心底的甜,將與你所跳躍的舞,而推恩出去,聖靈會幫助你,只需定睛祂的引導。









心靈風采】你心底的甜,將與你所跳躍的舞,而推恩出去,聖靈會幫助你,只需定睛祂的引導。





@1.


甜甜不苦之白光,淨化心靈;苦苦不甜之黑色,分化心靈。

甜甜不苦之金光,轉化心靈;苦苦不甜之暗色,固化心靈。

甜甜不苦之藍光,智慧天賦;苦苦不甜之混沌,夢裡晃動。

甜甜不苦之綠光,更新創造;苦苦不甜之得瑟,幻化迴圈。





我的心跳躍,夢世界之光在我內,而源頭來自祢內,真實跳躍在天心圈內。

我的心活躍,推恩的選擇在合一之內,生命來自祢內,真實活躍在祢心內。

我的心神躍,奇蹟的綻放在全然的愛之內,只在祢內,真實神躍在我之內。

我的心讚躍,賞晰的宏觀在喜悅摯愛之內,只在我內,真實讚躍在祢之內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你心的跳動,已在神的平安裡!你口的言語,已在神的喜悅裡!

你肉眼的看見,已在神之內的純潔無罪裡!你思想的畫面,已在被寬恕的世界裡!

沒有什麼是你應該去做的,也沒有什麼是你不應該去做的。

有的,只是與處在天心內,繼續與你的神在寂然寧靜裡,於平安之境。





你永恆生命的跳動,是在神的愛與喜悅裡!你榮耀的展現,仍是在神的榮耀裡之內。

你的光輝燦爛,是在神的光之中!而你內微微之光的閃爍,將把你引入光的輝煌裡。

你那從未存在過的分裂意識之跳躍閃爍,待你清除障礙之後,將被真實全然取代。

在一體靈性裡的跳動,唯有在神之內,且只與神同步,進行你的內在神聖回歸之旅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你在夢實相的畫布裡,揮灑筆觸的跳動,已在完美的愛保護之內。

你在夢實相裡的所有更新與創作,已在被神、被真寬恕的裡面全然給釋放了。

當你的心靈在與神同步思維時,你將同時感受到,只有肖似神的愛與良善將會存留。

當你的心靈有意識地處在天心之內創作時,你將體驗到,夢實相是因著你而轉圈的。





較高宇宙意識將繼續環繞著你、眷顧著你,聖靈的愛是不可能離棄你而去的。

你心的跳動,將被較高宇宙意識所環抱,聖靈的愛將與你一齊跳動且舞出你自己。

你心底的苦,將由基督意識被陸續清除殆盡,聖靈會幫助你,如何活出神聖的自己。

你心底的甜,將與你所跳躍的舞,而推恩出去,聖靈會幫助你,只需定睛祂的引導。





以上回應關鍵字語:《我心的跳動,已在神的平安裡》





#心靈風采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>>>2016.12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