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9/24

【心靈風采】祢在蒼穹裡看見了我,是祢先搜尋到我,而我在浩瀚裡仍然被祢所牽引著。









心靈風采】祢在蒼穹裡看見了我,是祢先搜尋到我,而我在浩瀚裡仍然被祢所牽引著。





@1.


你在蒼穹裡看見了我,我在浩瀚裡牽著你;

你在雲間裡碰觸了我,我在無限裡引著你。

你在你所在之處,那也是我所在之處,且也是神所在之處!

在靈性裡,一體性乃是我們的平等性與保證;

雖彷彿在幻境玩耍裡,但仍將把我們帶往回歸的道途。





你在微風裡感覺到了我,我在飛遊裡輕語推動著你,

並把你帶往真實美境那裡,體驗喜悅平安的寧靜於你。

你在無邊無際的大海裡感覺到了我,我在連漪與浪濤之間沖擊著你。

並要把你帶往生命的源頭那裡,體驗真實存在的穩固與永恆。

而體驗只在當下此刻!沒有你的過去,也沒有你的未來之想法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祢在真實裡愛著我,我在夢世界裡以真實驅逐虛無。

祢在虛無裡以真實幫助我,我在夢世界裡以祢的真實驅除夢魘。

祢在真實裡喜悅我,因為我是祢的完美創造,以祢完美的愛,配得著一切的頌揚。

祢在虛無裡導引我,因為我仍是祢的完美創造,而祢的真實無懈可及至永遠。





祢在蒼穹裡看見了我,是祢先搜尋到我,而我在浩瀚裡仍然被祢所牽引著。

祢在任何祢想看見我的地方看見了我,祢無法不受我吸引,因為我是祢完美的創造。

祢在永恆裡歡呼著我,因為我是肖似祢的完美呈現,百害不侵的本質永遠屬於我。

祢在永恆裡榮耀著我,因為祢的榮耀就是我的榮耀,而我永遠與祢同步是為榮耀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虛無,無法阻隔我們的交流,因為祢愛的旨意,不允許如此。

虛無夢魘,無法攪擾我們的交流,因為祢的真實,不允許如此。

小我的幻相,無法傷害我們的交流,因為祢的喜悅,不允許如此。

陰森迷幻的魅影,無法斷絕我們的交流,因為祢的平安,不允許如此。





祢在蒼穹裡,看見了我,因為我本來就與祢一齊同遊於神聖美境。

祢在浩瀚裡,眷顧著我,因為我乃是祢的喜悅又歡呼的聖子,而我永遠屬於祢。

祢在廣大無垠裡,把自己的無限性分享於我,於是在我之內是能祝福推恩延伸出去。

祢在莊嚴偉大裡,把自己的部份分享於我,於是我的莊嚴偉大乃是出自祢的源頭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你是神聖的神之子!你是屬神的神聖的神之子!

你正在祝福著你自己與夢世界,因為神已經祝福了你,並賜予你更多禮物。

真實的你,只會與神一齊創作與推恩,享受著喜悅平安之寂然美境。

只有那不是真實自己的自己,才會企圖與神分裂的那種妄念。但那從未真實發生過。





不論你此時此刻在哪裡,在蒼穹裡、在浩瀚裡、在雲間、在海上,

再次地,神從未定罪過你,只有你自己的念頭一直在定罪於自己。

當你何時,願意棄絕那些不實之念,你就能看見,不論自己在哪,神無法不祝福你。

當你何時,願意否定小我的幻相,只純粹著眼於真實世界,就會發現,神所言不虛。





以上回應關鍵字語:
《你在蒼穹裡看見了我,我在浩瀚裡牽著你》





#心靈風采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>>>2016.12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