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8/08

《心靈霏語》小我會建議你,把自己搞破壞,把它人也搞破壞,把世界也搞破壞,原是為了建設;聖靈會建議你,處在圓滿幸福裡活出喜悅平安,然後自由享受與神一起創作的建設。










心靈霏語》小我會建議你,把自己搞破壞,把它人也搞破壞,把世界也搞破壞,原是為了建設;聖靈會建議你,處在圓滿幸福裡活出喜悅平安,然後自由享受與神一起創作的建設。





《心靈霏語》小我會建議你,把自己搞破壞,把它人也搞破壞,把世界也搞破壞,原是為了建設;聖靈會建議你,處在圓滿幸福裡活出喜悅平安,然後自由享受與神一起創作的建設。
《心靈霏語》小我會建議你,把自己搞破壞,把它人也搞破壞,把世界也搞破壞,原是為了建設;聖靈會建議你,處在圓滿幸福裡活出喜悅平安,然後自由享受與神一起創作的建設。





@1.


風雲海只以回應關鍵字,以喜愛的關鍵作為焦點,然後自然可以延伸出去。文字裡的內容純粹是回應自己的信念,以及向神表

達無盡的感恩為主要導向。不管文字寫到哪裡,不管哪一個你要如何解讀?真實的主軸中心都不可能改變分毫。唯有完美的愛

存在,而在夢境裡的所有一切將導至被寬恕的真實美夢,不再有對立。





在臉書上看見了〈物理精〉所發起的自我思索,為何想要了解《奇蹟課程》?到底,是什麼樣的動力驅策,使自己去做那件事







而所有的內容,(當然首先向它提問這問題,讓它去思索反思自己的人,是Perry)。風雲海只把看的焦點,放在「破壞原是

為了建設」,以及「耶穌說: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我是萬王之王。耶穌為什麼這麼傲慢?」。





焦點後者當然,「耶穌為什麼這麼傲慢?」這是直接以抗拒它真實的自己,與神乃是一體不分的聖子真實身分。它根本就不想

相信,耶穌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更加不可能相信,自己竟然與耶穌是平等關係。更加不相信,它自己竟然與偉大榮耀的神

一體不分,小我之無限卑微的自己怎可能?當然它是對的,因著它的內在真相,聖靈會說:它是對的,它是上主之子。但,只

要是在小我的層次上,它肯定是錯的。不論你怎麼想為自己自圓其說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自己所能體驗到的什麼,是因著自己選擇相信什麼,於是自然會體到自己的相信。相信自己,只能體驗到小我的卑微,那麼肯

定是能體驗到卑微,但與真實毫無關係。相信自己能體驗到與神一樣本質的偉大榮耀,肯定是能體驗到,這是在真實的美夢。





因著不想把篇幅寫得又太過龐大,所以想把焦點放在「破壞原是為了建設」上。這可是讓風雲海產生了許多文字的聯想,覺得

很趣!風雲海一向喜愛文字的玩耍。因為,那好似在說:死亡原是為了生命、小我原是為了聖靈、魔鬼原是為了神、生氣憤怒

原是為了喜悅平安、匱乏原是為了豐盛、痛苦的苦苦不甜原是為了甜。





在虛無裡,你可以看起來好似在搞破壞;在真實裡,搞破壞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兒。在虛無裡,搞建設只能回到虛無裡;在真實

裡,搞建設就是在創作、延伸、喜悅。小我會建議你,把自己搞破壞,把它人也搞破壞,把世界也搞破壞,原是為了建設。聖

靈會建議你,處在圓滿幸福裡活出喜悅平安,然後自由享受與神一起創作的建設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「破壞原是為了建設」,這是小我模式的慣用手法。這是在說,且強調著,搞更多的分裂,是為了回到合一,所以這是理所當

然的,還得讚美自己做得很好。營造更多的抗拒,是為了回到接納,所以這是理所當然的,大聲讚美自己做得好。造出更多的

幻來幻去,把自己變得不是自己,是為了回到不幻而真,真是讚美自己。繪畫出更多面目猙獰的自己,是為了把自己變得美麗

非常且神聖,小我建議這有效。





只有在幻相之列,你才有機會體驗到「搞破壞」是件美事,還可以美其名為了建設。只有在夢世界裡,你才有機會體驗,你與

神真的是分裂了,而你是罪魁禍首的念頭。只有在不存在之境裡,你才能把自己變得不是你自己,但你仍然無法與神斷絕關係

。只有在搖擺不定之二元的對立裡,你才有機會說自己對得不得了或自己錯得不得了。





但,這與在真實的面向裡,完全是兩回事。分裂的源頭就是分裂的源頭,若只想以分裂之幻相的源頭,去體驗到真實合一之毫

不動搖的真裡,那可能不知道要繞多少個圈圈,才會被你繞到剛好湊巧碰到神的恩典介入,而到位。但在奇蹟的說法這是不可

能的。小我將導向恐懼的虛無,聖靈將導向愛的真實存在。這是在說罪咎懼意識與完美的愛是不可能碰頭的。唯在幻相裡看起

來好似同時存在。它們只有一個是真實的,而只有真實的才是屹立不搖的存在,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。





雖說如此,你的表意識,還在覺得玩耍抗拒聖靈的訊息,是件非常好玩的事。但因著你的本質乃是靈性,所以你的真實身分乃

是安居天鄉的聖子,這裡面不可能有任何的失落,不可能有任何的損傷,也不可能有任何失敗的可能性。聖靈此刻看見的你仍

是神最初所創造的你如此完美圓滿,罪咎懼意識根本無法侵入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「破壞原是為了建設」,這好似在說,自己只能以這種方式去表達自己的美麗面向。但在夢境裡,你只能處在大多時間是在醜

陋面向裡,而只有小小一部分才是美麗的。說真格的,這非常符合你目前的信念,因為破壞、醜陋就是你認為自己所該體驗的

。而美麗的面向,在你內心深處,其實已經認為自己是不配得體驗美好美麗之合一的。





分裂源頭之小我,就是要你繼續搞破壞、搞分裂,但絕對不會要你搞建設、創建設。那奇蹟它可以幫助你,看見你自己處在什

麼樣的位置上,無庸置疑,讓你輕省多了。若是在分裂對立的位置,那你肯定有事沒事在你的外境上體驗到諸多破壞與醜陋;

若是你處在一體靈性的位置之慧見,那你肯定慢慢地以致直接體驗到合一與美麗。





於是你可以選擇處在聖靈愛的源頭裡,去表達你充滿愛的自己,這是你的本然狀態。去表達,你與神之間緊密不分的關係,一

體不分的關係,純潔無罪與神聖性的本質。當你如此做時你會很清楚,你的中心是非常穩固且堅定的,裡頭根本無法裝進破壞







反之若是繼續處在分裂源頭之罪咎懼與匱乏裡,去表達自己如何把美麗的自己示現,你也只能繼續,「永遠也好似」無法感到

神聖性的心滿意足,似乎無論自己怎麼做,就是無法讓自己真實的滿意,當然你的外境肯定也會反映你,它們肯定也不滿意你

。於是,陷入無盡迴圈的你,怎辦呢?或許可能,自己得體驗到痛苦的痛之極深繞圈,才想要向較高層次的發問你的真實問題

,然後或許你願意認真重新聆聽聖靈的訊息。





#心靈霏語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2017.3.12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