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2017.6.23【文學之路】
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2017.6.21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所謂的「能量」,
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;而「感覺基調」是會因著你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,而被改變的。
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2017.6.22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只有一個生命,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;那麼上主既是生命,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,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8/18

《心靈戲牆》你必須先給出你原本是的真實的自己,然後才可能收到且體驗感受到你真實的自己。







心靈戲牆》你必須先給出你原本是的真實的自己,然後才可能收到且體驗感受到你真實的自己。





@1.


小我說:「你必須為自己作決定」,如此,你就能擺脫你所憎惡的恐懼與匱乏。

聖靈說:「你只需讓我為你作出所有的決定」,如此,你的救恩與神的平安,

就在你的這一決定當中。你的救恩,就是幫助你擺脫小我的罪咎懼。





當你毫無覺知地處在小我的源頭,為你自己作決定,只會產生更多的罪咎懼戲碼。

你的發起思維,永遠是因著你自己的罪咎懼,而如何盡速擺脫你所憎惡的罪咎懼。

於是,當轉向聖靈愛的源頭,只需聖靈為你作決定,進而擺脫以致根除小我體系。

你的發起思維,永遠是因著你是圓滿與百害不侵的本質,而處在真實的面向之中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不要企圖評斷它人的價值,否則,你就是在評斷你自己的價值,

以致在毫無覺知之中,竟然與神的神聖造化作對了。但真實的你,永遠不會那樣做。

聖子的價值與意義,唯獨神說了才算數。任何人根本無法作出真實的當下評斷,

所以讓聖靈的評斷成為你的評斷,才是萬無一失的決定。要享有神的平安,

你只需作出如此簡單的決定,何苦非得讓自己活得瘋狂神智呢?





聖靈的評斷與決定,只可能認知且說出你的真實面向,並以光明來光照你。

聖靈的指引與帶領,只會把你導向光明與力量,幫助你驅除那些干擾你的陰森魅影。

聖靈的愛與慧見,會即時且明確地答覆你,讓你不再以不知所措的猶疑,左右擺盪。

聖靈只想教你,認清在神之內,你純潔無罪的本質,永遠不可能改變與更動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只要你宣告你自己的純潔無罪,你就會在你自己身上看見「救贖」之你的幫助。

只要你宣告一位弟兄的純潔無罪,你就會在它身上看見「救贖」之你的幫助。

只要你認可「救贖」之與神合一,就在它之內,當然,也在你之內,

這「救贖」之與神合一,便成了你隨時隨地的幫助,並享安息於神之內。





你一旦宣告你自己不是清白無罪的,你就不可能看見自己與神一樣的圓滿標誌。

你一旦宣告它不是清白無罪的,你就不可能看見在它身上的光明與力量之神聖標誌。

你一旦如此宣告,表示你只珍惜小我的建議與教導,你相信那才是你的救恩與幫助,

於是你就如此體驗著,原本不需要非得如此的體驗之痛苦的愁也愁的瘋狂失常。





你給出什麼,你就回收什麼!你給出在神愛內的真理,於是你就體驗到真理之如是。

你相信什麼,你就珍惜什麼,所珍惜的什麼,自然體驗是什麼,然後感受是什麼。

於是,你必須先給出你原本是的喜悅平安,然後才可能收到且體驗感受到喜悅平安。

你必須先給出你原本是的真實的自己,然後才可能收到且體驗感受到你真實的自己。





那麼,當你執意定罪懲罰自己與它人時,你只是在作著瘋狂神智的不可思議的夢。

雖說你正在體驗著痛苦的定罪模式,因為你選擇給出你的定罪懲罰,只得如此回收。

但,你隨時是能轉向聖靈的教導,進而讓自己重新定睛在無罪的本質裡,

以致釋放自己與夢世界,迅速解離出在夢幻世界裡撲朔迷離的五光十一色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