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2017.6.23【文學之路】
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2017.6.21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所謂的「能量」,
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;而「感覺基調」是會因著你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,而被改變的。
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2017.6.22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只有一個生命,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;那麼上主既是生命,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,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8/17

《心靈戲牆》你是不可能只滿足於,完全不受滋養的心靈,繼續玩耍罪咎懼的故事戲碼;究竟,你也不可能與神有任何分裂的可能性,你們比蜜糖還緊黏。







心靈戲牆》你是不可能只滿足於,完全不受滋養的心靈,繼續玩耍罪咎懼的故事戲碼;究竟,你也不可能與神有任何分裂的可能性,你們比蜜糖還緊黏。





@1.


你是百害不侵的本質,了無罪咎懼的心靈就是百害不侵的!

凡是願意接納神的救贖計畫的人,願意接受神的救恩與幫助的人,必然百害不侵!

凡是只以定睛於聖靈的教導,只以聖靈的判斷是為自己的判斷,必然百害不侵!

只要是來自神的,必然是平安的、神聖的、榮耀的、純潔無罪的、百害不侵的!





凡是自認為自己配不上神的禮物與恩賜的人,必然是充滿罪咎懼的人。

凡是自認為自己充滿著罪咎不安、恐懼匱乏的人,自然會與小我的罪咎懼不斷相應。





只因這樣的自己,早已經認定,小我的罪咎懼就是它的救恩與幫助。

只因那樣不是自己的自己,早已認定,必須加深自己與它人的罪咎懼的綑綁,

才能真實的保護自己,當然,也才能真實的保護它人,

因為,經歷更多痛苦的悲哀或十之八九的苦難,或許能博得神的憐憫。

更荒謬無稽的是,還想保護神不受到它的傷害與攻擊。

這樣的妄念與傲慢,你覺得喜悅平安與豐盛富足,如何示顯於你的當下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你的痛苦是,總是認為「你必須為自己作決定」,這樣根深柢固的想法。

其實,奇蹟說,根本或絕對沒有那一回事。因為你不可能孤苦無依的在作決定。

小我與夢世界,總是教導並慫恿你「凡事你必須為自己作決定」,

而就在秒瞬間自己與神分裂的樣子,根本以你沒有覺知到的速度飛躍過去。





是聖靈在為你了解訊息,在為你作決定。或說在幫助你如何作決定。

但,因著你的肉眼之見,以及夢世界的催眠毒物之屬不清的教導,

這導致了,你對神的愛與喜悅平安之覺知已然漠視,你認為你不再與神有關係。

還好你該慶幸自己,處在此刻的你,只是進入一場與另一場的夢境。與真實無關。





你是不可能只滿足於,你自己給予自己的那一丁點東西的。

你是不可能只滿足於,夢世界所教導你的「你必須為自己作決定」然後你就滿足了。

你是不可能只滿足於,小我的罪咎懼所建議你的,

「你必須為自己作決定」然後你從此之後就高枕無憂,就過著美妙生活。

你是不可能只滿足於,完全不受滋養的心靈,繼續玩耍罪咎懼的故事戲碼。

當然,究竟,你也不可能與神有任何分裂的可能性,你們比蜜糖還緊黏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神所決定的真相,沒有任何一物,可以摧毀得了。

神所決定的價值,沒有任何人事物境,可以干擾得了。

神之對於你的信心,也沒有任何人,可以改變得了,包括你自己。

神之對於你的愛,也沒有任何虛無幻相,可以踐踏得了,包括你自己。





神所定義之價值意義,就是你,除了聖子之外,並沒有任何人。

神的造化,來自神的聖念,於是你來自神的聖念,你是一個理念,

否則就無法與神交流。要與神交流,就無法使用你的身體去交流,

所以你不是一具身體,只有小我才會說,你是一具身體。但你來自神的聖念。





要活在喜悅平安裡,只需接納神的救贖計畫。神是愛,救贖計畫是為你而造的。

依賴著神的救恩與幫助,就能順利擺脫小我的罪咎懼那環繞圈圈的痛苦戲碼。

聖靈的慧見足以引領你的每一步伐,幫助你驅除那些干擾你的黑暗魅影。

於是任何分裂的心靈,只要肯放下小我的計畫,追隨著神愛的模式,

它必然屹立不搖地,處在百害不侵與純潔無罪的本質裡,哪兒也沒有去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