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8/13

《心靈戲牆》唯有真理才是真實的,而若虛無也是真實的,那麼真理肯定不存在於真實的;於是,虛無若不是真實的,那麼它肯定不在你之內與之外,它就無法再束縛你。







心靈戲牆》唯有真理才是真實的,而若虛無也是真實的,那麼真理肯定不存在於真實的;於是,虛無若不是真實的,那麼它肯定不在你之內與之外,它就無法再束縛你。





@1.


聖靈需要你成為一個快樂的學徒,以致把愛的訊息歡呼喜樂地接納下來,

把訊息歡呼喜樂地吸收消化之後,然後再把訊息歡呼喜樂地帶入夢世界。

然這卻是讓你生活變成最輕省的事之一,或說成為神的學生是最單純又有樂趣的事。

有一天,它會以你無法覺知的速度全面性的擴展,於是到處都會變成輕省的事。

你不再覺得夢世界裡的事,為何總是如此地厚重不堪、沉重不去,

痛苦的壓力似乎再怎麼釋放也釋放不完,似乎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把痛苦的畫面根除。





小我確定,希望你成為一個痛苦的學徒,否則,小我的虛無肯定無法存在。

它要把你變成,把受痛苦的悲哀自己,視為理所當然的事,且是理應得著的懲罰。

並且還要執意相信那才是天下的第一樂事,否則生命存在的意義就會變得沒有意義。

沒有那些痛苦的折磨,人生哪會變得有生趣、有聊趣、有異趣、有奇趣?

小我還會大聲囂囂地說,若你沒有那麼多的什麼趣,那你肯定是沒有任何價值的。

小我說,請你拜它為師,它就會給你全世界,它會讓你稱王。什麼王?黑暗之王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你所珍惜的是什麼,就是你想要體驗的當下的物質實相。

然這個實相是自己以小我去營造的實相,還是以聖靈去創作的實相?

你是珍惜神所賜的喜悅平安,而體驗感受到非你莫屬的喜悅平安,

還是珍惜小我所給於你的建議與禮物,而體驗到本不該非你莫屬的痛苦的悲哀?





唯有真理才是真實的,而若虛無也是真實的,那麼真理肯定不存在於真實的。

這也變成,你的真實也不存在,只能與虛無舞出虛無,痛苦將永無止盡似的。

於是,虛無若不是真實的,那麼它肯定不在你之內與之外,它就無法再束縛你。

反之若真理是真實的,那麼真理肯定就是真實的存在,且存在於你之內再延伸於外。





對已被小我扭曲的心思而言,它是不可能相信,竟然還有不動真理的可能性。

它也很難相信,那不動真理竟然單純到,連自己都不敢去想像的純粹單純的真理。

對已被聖靈所深入教導的人,根本無法想像自己之前竟然能耽溺於虛無如此之久,

還能有回轉的一天,還能與聖靈攜手並進,歡呼喜悅地舞蹈著神那完美的愛之訊息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聖靈只想教你認清,你自己所營造的繽紛夢境都不是真實的。唯有真理才是真實的。

一件事的發生或象徵,是讓你覺知到肉眼之見的虛無是真實的,還是真理是真實的?





祂只是想讓你,如何懂得分辨真實與虛無的異同,進而選擇真實且住在真實裡。

於是,那些虛無的夢幻魅影,根本無法再對你造次,只會幫助你回到真實的中心點。





真理乃是神的創造。於是,你必須一再地看見自己無法造出真理,

小我與罪的信念無法造出真理,恐懼匱乏、憤怒無法造出真理,虛無無法造出真理。





更深入地看見,自己無法透過壓根兒從未存在過的虛無,造出真理,

或把它們變成真實的存在,或把虛無的它們釘住不動,或緊抓不放。





雖說虛無將導向虛無,但請不要認命於虛無,請不要對小我模式的繼續無能為力,

只要你肯,定睛在「唯有真理是真實的」的這個單純真理,虛無也肯定迅速消失。





於是,夢境裡的吵嚷,不論小我想如何叫囂,說著你的那些信念是多麼地有力量,

是多麼地能夠幫助你得著你想要的「寶貝」,你就要覺知到,你想要的「寶貝」,

只存在於你與神的一體不分、圓滿一體生命、真理中、完美的愛中、純潔無罪中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