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7/03

《心靈霏語》不存在仍然只導向不存在,但你是靈性真實的存在,於是你無法繼續聽取小我的自欺技倆,而把自己卑微的殺死摧毀。







心靈霏語》不存在仍然只導向不存在,但你是靈性真實的存在,於是你無法繼續聽取小我的自欺技倆,而把自己卑微的殺死摧毀。





@1.


關於「放下與臣服」,就是你願意放下你的諸多攻擊念頭,

以及放下以小我的罪咎懼模式,去看待任何人事物與每場夢境。

或者說,你願意不再以死亡的地獄模式,去過你日常生活的片斷;

而你願意,單單只以聖靈平安的聲音,是為你的依歸與判斷。





你要知道,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,神的榮耀就是你的榮耀,

於是神的偉大就是你的偉大,神的無限就是你的無限。

只有在小我的無知面向,才會恐懼神的偉大榮耀與無限,恐懼著,

竟然有一天會在你的身上展露無疑,會在你的身上不斷彰顯奇蹟。





你要知道,關於你的價值,凡事你都是在神的愛裡,無庸置疑!

不論你的當下,是以表意識小我的模式,或以內在聖靈的模式。

好吧,即便是,「你很可能以小我的模式」,

當然這個「小我的模式」是你自己說的,以及也可能是別人說的,

但,這根本無法把你與神之間的一體合一關係,弄得崩潰不堪。

這裡,想說的是,你必須有相當的信心,信任神在你身上的催動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聖靈給予你的答覆,永遠是:你是無罪的本質!完美神聖的本質!

於是,當你願意以專注在聖靈的體系時,專注儆醒於平安之境時,

可想而知,你盡可大無畏的去思言行,當下你想做的任何事。

包括把神的禮物推恩出去,把喜悅平安的訊息推恩出去,

把自己當下的療癒任務,經由那不存在的分裂回歸到真實合一裡。

把自己經由幻相裡的慣性之看,轉向真實的奇蹟習性之看。





這裡想說的是,你很清楚,優越感是以小我聲音的聽見與說話。

這裡想說的是,你很清楚,當不願意以無罪的本質去看待人事物,

那麼這表示自己已選擇了小我的模式,去定罪自己是為罪孽深重。

這裡想說的是,唯獨神的真實,才是你要去專注的焦點,

至於只要與神無關的小我模式,你大可不必賦予太多關注的能量。

畢竟,不存在仍然只導向不存在,但你是靈性真實的存在,

於是你無法繼續聽取小我的自欺技倆,而把自己卑微的殺死摧毀。





這裡想說的是,你無需恐懼你不是神之子,無需恐懼你的優越感,

你也無需恐懼你的無法放下與臣服,你更無需恐懼在神的無限裡。

請記得,小我的營造,神從未創造過它,而你的靈性是神所創造。

於是你所認為的優越感,是不真實的存在,是不可能變成真實的。

而你的偉大榮耀,是與神一體不可分割的,你無法不是如此燦爛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身體會死,這個死的說法,是小我的說法。

靈性不死,這個不死的說法,是聖靈的真實說法。





分裂的心靈,才會想要控制身體這個交流工具。

合一的心靈,只單純把身體視為學習的教具。

只要在聖靈的目的,去使用身體這個交流工具,會在健康的狀態裡。





聽見聖靈的聲音,就是喜悅平安的聲音,就是以無罪的本質去詮釋。

小我的聲音,就是要你去定罪你自己以及外界,恐懼自己以及外界。

然後再把自己弄得卑微不堪,也要把外界的弟兄拉下來處在卑微裡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