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7/31

【斷輪迴】〈塗鴉筆記〉在你的當下,什麼是愛的表達與展現呢?就是你的真寬恕之念,願意專注在真實裡。











【斷輪迴】〈塗鴉筆記〉在你的當下,什麼是愛的表達與展現呢?就是你的真寬恕之念,願意專注在真實裡。






【斷輪迴】〈塗鴉筆記〉在你的當下,什麼是愛的表達與展現呢?就是你的真寬恕之念,願意專注在真實裡。
【斷輪迴】〈塗鴉筆記〉在你的當下,什麼是愛的表達與展現呢?就是你的真寬恕之念,願意專注在真實裡。






@1.


此時,你得選擇有願心被聖靈的教導所訓練,透過不斷地操練以及隨時應用教導,

於你的日常生活裡,於你的家庭、親子、工作、事業、及你所喜愛玩耍的道具裡。

專注地只沉浸在聖靈的模式裡,如此你才能進入真實地體驗,真實的感受到,

那與在之前還處在小我的模式裡有何異同,而你肯定也是能體驗到,

當你在繼續回轉到真實的真相裡時,這個速度是如何更加快速地,

讓你很快地釋放掉那些分裂的畫面與感受,讓你回到喜悅平安的最佳狀態。





什麼是你的真我?你的真我,就是靈性,就是你真實的面目,就是完美的愛,

就是基督意識,就是你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身分,就是光,就是永恆不朽的真理,

就是圓滿,就是無限,就是永恆的真實存在,就是那無法言喻的抽象之神奇自己。

你的真我就是那早已安居天鄉的聖子身分的自己。你的真我知曉自己是誰。

你的真我就是只會選擇天堂的那個自己。你真實的我只會與神有著共同的想法。





進入奇蹟模式之聖靈的教導,進入內在的回歸神聖之旅,

經過鍛鍊的心靈,知曉如何透過那些小我的幻相,去轉向回到聖靈的真實體系裡。

真實的寬恕範本思維工具,它是讓自己快速回到與聖靈結合於平安之境的點上。

你是透過那些外在形相之諸多象徵,選擇重新看見真實的存在,與毫不妥協的真理。

而潛意識就會因著你不斷地重新轉向真實與真寬恕,而讓聖靈有機會去清理治癒它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早一點利用真寬恕的工具,就能早一點免受痛苦的悲哀。

早一點重新看見真相,就能早一點免受幻相的侵略之苦。

早一點以聖靈的眼光,去重新詮釋你的外境,就能早一點免除小我色光的危害。

早一點與神的愛、喜悅平安連結,就能早一點領受神的恩典、恩寵、禮物、奇蹟。





早一點看透小我的底細與技倆,早一點看破小我的無聊風格,

你就能早一點不理會、不再信任它的那一套之所延伸出來的許多套。

早一點看穿小我的攻擊與自衛方式,你就能理解為何神從未創造過神智瘋狂的小我。

早一點笨笨如實地操練真實的寬恕與奇蹟思維模式,就早一點進入寬恕的真實美夢。





你必須一再地重覆再重覆,那些要讓你恢復正知見的訊息,

若你的願心是夠強烈的,那些正見訊息肯定會打入你的潛意識。

這是在讓聖靈幫助你,清理你的潛意識,治癒你的潛意識。

當你的所思所言所行,唯有把那些靈性的真理教導,不斷地應用推恩出去時,

那麼你無法不是在體驗你的真實之我,你無法不是在體驗你是幸福的。

不論你當下的地點在哪兒,你都不會忘記真理,因為你是不可能忘記你的真實身分。

你也不可能忘記你在當下所要完成任務,你更加不可能會再選擇愛與恐懼共同存在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你絕對不是為了所認定的理由而煩惱,不論那個理由是多麼地冠冕堂皇。

只有你與神之間的分裂問題,而你再次把它投射為外在夢世界的許多數不清的象徵。

你絕對不是為了某個人、某個事件、某個災難,或某個罪惡的理由,而煩惱不止。

有的只是你仍誤以為你與神之間愛的關係,一體的關係,真的分裂了!





覺醒,什麼是覺醒?當你不再以小我的分裂模式去營造時,你就是覺醒的。

什麼覺醒?當你總是以聖靈愛的眼光、純潔無罪的眼光去詮釋外境時,你是覺醒的。

你的靈性是覺醒的,你內在的真實存在本然就是覺醒的,你內之基督意識是覺醒的。

你與神一體不分的那合一心靈的本體是覺醒的,所以你是覺醒的,且你是造夢者。





當你深信不疑你是一具身體時,它人是一具身體時,

那麼你是與你的潛意識裡的罪咎懼合而為一,你就是在效忠你的小我與它合而為一。

於是這只能繼續你的噩夢之營造,這只能繼續處在渾沌不堪的恐懼與匱乏裡。

覺醒的竅門在於,你不再相信你是一具身體,而是轉向你是靈性,你是純粹的靈。

你的身體,是依照心靈的指示而思言行的。你的心靈才是真正的主人。





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人,取決你相信你是一具身體,還是你是靈性。

若你相信你只是一具身體,那麼你就是一個夢幻著、演繹著罪咎懼的人。

你也肯定只能活在愛與恐懼之間的搖擺不定,猶豫不決,

甚至可能瘋狂失常到要把你那恐懼與匱乏的悲哀,變成你真實的天堂王國。





若你相信你是靈性,那麼你肯定是能隨時活出喜悅平安的人,充滿著創作力的人。

你肯定是能執意看出它們的純潔無罪之神聖性的本質,因為你本然就是!

你肯定是能執意宣告它們就是圓滿的且已被全然寬恕,因為你本然就是!

你肯定能把真寬恕操練得淋漓盡致,與聖靈一起所向披靡,所向無敵。

與J兄攜手並進,把光明與力量從你的真實中心,重新帶入夢世界以致釋放夢世界。

在你的當下,什麼是愛的表達與展現呢?就是你的真寬恕之念,願意專注在真實裡。



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