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7/30

《心靈霏語》事實上,每一篇幅的文字,都是寫給神的最佳禮物,以表達對祂的感恩!









心靈霏語》事實上,每一篇幅的文字,都是寫給神的最佳禮物,以表達對祂的感恩!





《心靈霏語》事實上,每一篇幅的文字,都是寫給神的最佳禮物,以表達對祂的感恩!
《心靈霏語》事實上,每一篇幅的文字,都是寫給神的最佳禮物,以表達對祂的感恩!
《心靈霏語》事實上,每一篇幅的文字,都是寫給神的最佳禮物,以表達對祂的感恩!





@1.


海倫說:「她文筆不好,只會寫簡短心得。」

但風雲海在這更早之前,根本無法想像自己也有寫那麼多文字的一天。

風雲海也曾經對文字恐懼過,(閱讀肯定沒問題,但要提筆這可是個大問題。)

也曾經覺得自己無法像那些名作家一樣,(因為,它們已經被屬世的認定是權威。)

寫出有意義的文字,寫出美麗的文字,寫出通情達理的文字,

寫出如詩如畫的煙雨朦朧的文字,寫出創意且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與王國的文字。





小我的那些嚴厲批判的說詞,在屬世界的價值裡,確實有它的殺傷力作用。

小我讓你完全沒有價值的自己之說詞,對於處在小我體系的夢幻自己,真實無比。

小我的那些念頭,讓你壓根兒無法有創作性的喜悅,更別說有啥信心去成就某事了。

小我的攻擊自己與它人,那數不清義正言詞的理由,乃是冠冕堂皇,讓你無法自拔。





所以,「自己文筆不好」,這句言詞肯定是來自小我的妄見。

所以,「你永遠也成不了作家或神的作家」,這句話肯定來自小我的虛無。

所以,「你永遠也不可能寫出啥好東西」,這句話肯定來自小我的負知見。

所以,「你無法寫出聖靈的語言、神的話語、祝福的言詞、充滿神聖性的文字」,

這句話肯定來自不存在的小我,這些否定自己的文句肯定與神的喜悅平安無關,

這幾個字樣肯定來自小我的罪咎懼之如何讓自己快速存在,的繼續負向循環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好,風雲海能夠走到這裡,仍然是有理路可尋的。

記得在許多年前,有一位好友,它很會創作罐頭簡訊,每當在節日前夕,

風雲海肯定會向它要兩、三小篇祝福的罐頭簡訊,因為每一小篇都很討喜且有押韻。

那時候的自己酌磨著,如若自己也能創作出一篇可愛又討喜的祝福文字,一定很棒。





當然,體驗的機會慢慢地,到位來啦!

就是進入有關網路的遊戲,進入部落格的有趣體驗之旅。

當你在宣傳自己部落時,若以大辣辣地廣告自己訊息的話,這肯定會招惹人厭的。

於是風雲海的創意想法,就是如何把訊息順利傳遞出去,而且絕對不會惹人厭煩。

自己可以設計一小篇幅的文字押韻組合,不旦祝福了部落格主,

而且訊息裡頭,還會故意嵌入格主在文章裡的幾個關鍵字,

最後不旦宣傳了自己,還置入了最想要宣傳的訊息。帥吧!?

風雲海在那段時間裡,確實是玩耍得不亦樂乎乎也!也回應了不少篇幅文字。

而對文字的敏銳度,竟然就是在那段時間裡,被這樣玩耍的過程裡給訓練了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當重新進入基督教的基本教義時,是被訓練或操練寫靈修日誌,

寫的文字當然是向神表達自己,對祂的感恩與讚美,對祂所釋下的聖經之如何理解。

當然,在那些寫的日子裡,自己也閱讀了在夢世界裡的人是如何解讀基督教的聖經。

有趣的是,風雲海被神療癒,竟然是透過寫的這個過程,神奇吧!?

你可知道,在那些寫的日子裡,風雲海哭了多眼淚?釋放多少痛苦的悲哀嗎?

但,風雲海看在眼裡,神給風雲海的祝福真的從來沒有少過。從過去以致現在。





那時風雲海最可愛的地方是,自己最想做的事總是與大家異同。

當大家都在禱告以耶穌基督的寶血去洗淨它們的罪時,或保護它們自己時,

或似乎得時刻且誇張大大地懺悔、悔改每一天所緊黏不去的罪污時;

自己卻在做著,以神之名宣告自己本應該得著的祝福之興盛繁榮與歡乎喜樂的生活。

而當它們總是有洗不掉的罪污時,風雲海的念頭就會自然浮現且反問著,

既然以耶穌之名受洗了,怎還有那麼多的罪污、罪愆洗不掉?





它們所閱讀的聖經是,神如何公義與審判,神如何定罪那些背逆祂的人,

但神還是愛的神,只是若不依著所有教義去思言行的話,那你肯定無法得著祝福;

風雲海所閱讀的聖經是,神如何完全的接納與肯定我,神如何祝福我,

神如何更新我的生命,聖靈是如何帶領我走每一步路,聖靈如何透過我祝福外在。

從這裡就能看見端倪,風雲海的進入奇蹟模式,並沒有怪異之處,顯然是很正常的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以現在去看那時的風雲海,就像三歲小朋友,總是有與神說不完的事兒。

雖說,現在也與之前一樣,非常喜愛與神的嚷嚷,但仍然可看出差異。

一個是會定人之罪的神,一個是根本不可能定人之罪的神。這當然是差異啊!

不過對於定罪之神,對風雲海來說,它似乎沒啥效果!可見進入奇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這是透過許多的經歷之後,再回過頭去看時,

自然會看出小我的定罪之神,慢慢地不再對風雲海起作用了。





於是,總是有許多點可以寫的,有意願肯定能寫,能寫什麼呢?

寫哪些人欺負了風雲海,寫哪些人對風雲海不好,寫哪些人對風雲海不公平的事。

就這樣嘰嘰喳喳得沒完沒了,待風雲海覺得向神訴說得夠多了,

再以神的語言宣告,且請求神的幫助,祝福我自己、療癒我自己,

當然也不會忘要祝福那些外在的世界,還有,把文字的自己獻給神的禮物。





你看喔,雖說那時還處在小我體系裡,但聖靈總是讓我在寫的過程裡感動的哭哭,

為什麼感動的哭哭呢?因為,覺得被神滿滿的愛充滿、環抱著我,是多麼幸福的事。

覺得被神所接納、被神所肯定與鼓勵,是多麼美好的事。

喜愛過著歡呼喜樂的生活的風雲海總是,被一股更新的力量帶著走、催動著走。

可以這麼說,每一次寫完那些與神訴說的文字之後,就很快恢復到飽滿的喜悅裡。

而對於那些外在世界的事件,惹得風雲海不舒爽的事件,它們也自然地慢慢遠離我。





以現在去看那時在寫文字的風雲海,我還是會很自然地向她作一個愛的擁抱動作。

以及包括,那還在更小時的風雲海,我仍會輕輕地擁抱著她,或摸摸她的頭,

向她說:「妳做得很好,沒什麼好怕的!」,「神永遠永遠與妳同在同行!」,

「妳的真實永遠永遠不會失落!」,「妳的祝福永遠永遠都是在的!加油!」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5.


從小時候的對寫文的恐懼,到被聖靈的不斷受啟發的過程裡,

那風雲海現在怎麼看呢?其實,寫文只是在說,你選擇的中心思想是什麼?

你想要選擇什麼樣的中心思想,來教導、宣告你自己以及外在的世界?

你想要以什麼樣中心思想與價值,來表達、展現你是的當下自己?

而,所有你展現出來的具體之一切,只不過在說,你與神的關係如何?





這也包括在所有的領域裡,不論你所選擇的那個領域是什麼,

你永遠在呈現著你與神的關係是什麼?是為什麼?是如何?是反之如何?

當然,處在表意識或是純粹小我體系裡的人,是不會承認的。

否則,那還是表意識的自己嗎?那還是處在小我體系裡的自己嗎?

那還是處在選擇噩夢裡的自己嗎?那還是處在虛無飄渺的自己嗎?





雖然有許多數不清的虛幻自己,但是只要你一進入奇蹟模式,你也肯定會改變看法。

這也是奇蹟它一再想要告訴你的,你與神擁有著同樣的能力,而這並不是虛幻的。

於是寫文字的能力肯定是有的,而文筆的基調也是來自你靈性所賦予的心靈能力,

且自己乃是透過文字領域的體驗管道,重新看見聖靈是如何幫助自己覺醒憶起真理。





雖然你表意識處在小我體系的夢境裡,但神的愛並沒有離開你分毫,只有完美祝福。

雖然你的身體是恐懼的象徵,及也是心靈的教學工具,但神的愛並不攻擊你的身體。

神完美的愛,並不攻擊虛幻的人事物;神的無限,也並不攻擊你所知所見的限制性。





嗯,塗鴉文字的內容,也該先行做個結束囉!否則,你可能會看不完喔。。。

風雲海的功力,有位部落格主〈DB〉,它真的有見識過,哈。。。。

〈DB〉它從不懷疑,如若風雲海想讓文字繼續的話,文字肯定是能繼續。。。

不過呢,事實上,每一篇幅的文字,都是寫給神的最佳禮物,以表達對祂的感恩!





#心靈霏語#關於文字寫作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