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2017.6.23【文學之路】
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2017.6.21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所謂的「能量」,
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;而「感覺基調」是會因著你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,而被改變的。
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2017.6.22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只有一個生命,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;那麼上主既是生命,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,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7/15

《心靈翦語》你必須先相信罪的信念不存在,否則你就無法根除定罪的模式,而穩在喜悅平安中。







心靈翦語》你必須先相信罪的信念不存在,否則你就無法根除定罪的模式,而穩在喜悅平安中。





@1.


你必須先相信罪的信念不存在,否則你就無法根除定罪的模式,而穩在喜悅平安中。

你必須先相信小我的面向不存在,否則你就無法根除罪咎懼的戲碼,以致全然棄絕。

你必須先相信死亡之念不存在,否則你就無法驅逐根深柢固的恐懼,把全然愛示現。

你必須先相信在幻相之列裡的一切不存在,否則你仍然是把一具身體視為一具身體。





你必須先相信神存在在你內在裡,且與你是一體不可分隔的,否則你如何覺知到祂?

你必須先相信神的旨意只有純粹的愛,否則神會懲罰定罪的樣子,總是要浮現於你。

你必須先相信在神那個真知的境界,是不可能有任何分裂與對立的,只有一體視野。

你必須先相信神的愛與喜悅,除了祝福與接納你的純潔無罪之外,就是推恩與創作。





你必須先相信,你的所有美麗本質的示顯,都是來自祂自身的神聖本質的無限。

你必須先相信,處在世界卻可以活出不屬於世界的神聖國度,唯上帝國度非你莫屬。

你必須先相信,活出喜悅與豐足的狀態,只是一種天堂的倒影與副產品,

因為,你的真實存在,比你所以為體驗到的喜悅與豐足,還要無限的大與多得多。





於是什麼是魔法?你就是魔法者!只是被不想讓你暢快的施展魔法的虛無給障礙了。

於是什麼是奇蹟?你就是奇蹟者!只是被對立的模式框得把你的奇蹟天賦給抹煞了。

於是什麼是光明?你就是光明者!只是被夢境裡的黑暗教導得看入為黑暗乃是全部。

於是什麼是無限?你只是一向選擇看見自己的有限,而認定你只是一具有限的身體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不論你相信不相信,一直與你同在的神,祂都是祂之為誰,祂無法不是是神祂自己。

不論你怎麼看那一向無條件愛你的神,即便是此時你想要與祂爭論不休,神仍是神。

不論你想怎麼考驗自己所體驗的痛苦,到底有多麼瘋狂的痛苦你才要停止,神是神。

不論你對祂有何較高見解,祂仍是把你視為珍寶的那一位,是世上的人無法媲美的。





不論你想要怎麼看待你自己,那些一大堆的形容詞,也無法全然形容得了真實的你。

不論你想要怎麼看待神,只要是與合一的愛無關的,你就無法體驗到你本是的狀態。

不論你想要怎麼看待事件,只要是你不想看見真實的話,真相只會對你隱默不再顯。

不論你想要怎麼看待虛無夢境,它變化莫測是無法避免的,但驅除夢境是你的任務。





不論你想怎麼體驗罪咎感,你永遠成就不了罪咎,只能體驗罪咎的痛苦之不實的苦。

不論你想怎麼體驗恐懼感,你永遠合一不了恐懼,只能實驗恐懼的痛苦之假設的苦。

不論你想怎麼體驗匱乏感,你永遠匱乏不了匱乏,只能經歷匱乏的痛苦之煙霧的苦。

不論你想怎麼體驗憤怒感,你永遠變成不了憤怒,只能經驗憤怒的痛苦之不在的苦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