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7/10

《心靈霏語》你可以以美麗的思維模式,去重新看見它們的純潔無罪,這是在說你是純潔無罪的!以致你能以新的眼光去賞晰它們彼此的回應。







心靈霏語》你可以以美麗的思維模式,去重新看見它們的純潔無罪,這是在說你是純潔無罪的!以致你能以新的眼光去賞晰它們彼此的回應。





我說:神,祢知道我愛祢嗎?嘻。。。


神說:我當然知道,我也愛你!我們彼此,只會以愛與喜悅回應著彼此。


我說:神,祢看,這裡的時間過得非常漫長。雖然,祢的道理,不是不明白,就是想要與祢嚷嚷撒撒嬌!


祢說:親愛的,我的孩子,你只要覺知我的愛永遠與你同在同行,就足夠了。其他一切的事物在世間裡自然會有它
      的時機。


我說:神,祢看,那些禪師,它們大多是運用在那個當下來說,是適合它人的方式,去幫助來到面前請教它們的人
      。它們那些禪師,似乎以分裂的方式,來幫助人們往較高理念的深處去了悟如何處在喜悅平安中。不過,處
      在表意識的人,以觀察者來瞧,可能無法看見禪師們的純潔無罪以及內在的用心良苦。除非它是處在真寬恕
      的境界裡。


祢說:是啊!不過,萬事萬物它們都終將平衡它們自己。既然,純潔無罪的本質對你們每一個人來說,都是理所當
      然的。那麼,不論禪師所說的話語,是在分裂之中,還是在合一之中,仍然可以幫助到人們。就如似你一樣
      ,其實你的一舉一動也是正在祝福著外在的世界。


我說:神,祢看,那些青年們表意識,似乎讓自己處在一個痛苦的困境裡,可是只要禪師的一個舉動之言行,它們
      也能當下了悟到,一些神智清明的人本該如是的狀態呢!於是,我看見那些青年們的偽裝的那個部分。


祢說:那你覺得,那些禪師都在做什麼呢?


我說:純粹地表達它們自己!嘻。。。,非常的純潔無罪!以它們的眼界來看,當然是比一般人,還要有較高的敏
      銳覺知度,但那些青年們可能在表意識的層面,會被禪師們的作風給嚇壞了吧!哈。。。,我想如此說,我
      會把那些禪師們,視為覺醒者的行列裡。因為也只有覺醒者,它們才敢如此做出與屬世界認為是神智瘋狂的
      人之作風,大膽地展示出來。然後,禪師們不旦幫助了自己,也幫助了外在的世界。


祢說:所以,你可以以美麗的思維模式,去重新看見它們的純潔無罪,這是在說你是純潔無罪的!以致你能以新的
      眼光去賞晰它們彼此的回應,不論是禪師或是青年,它們所表達的戲劇性或創作性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