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7/08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40課〉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40課〉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





1.從今天起,我們要重申那些基於你的生命本質而應享有的福氣。今天無需作「長式」練習,卻應不斷作「短式」練習。最好
每十分鐘練習一次,奉勸你盡可能謹守這一課程表。你若忘記了,再重新開始。不論中間耽擱了多久,再重新開始。只要一想
起來,就重新開始。


2.練習時,無需閉上眼睛,但閉起眼睛可能有助於你的練習。你這一天中難免會遇到某些情況,不方便閉起眼睛。不要因此而
錯過了練習的機會。只要你真心想要練習,不論在什麼環境下,你都能好好練習的。


3.今天的練習不需要太多的時間及精力。先複誦一下今天的觀念,然後加上幾個你認為與上主之子有關的特質,套用在你自己
身上。例如,一個練習可以這樣作: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我很幸福、平安、慈愛且知足。
也可換為這種形式: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我很平靜、安寧、且充滿信心。
如果你只有很短的練習空檔,只需告訴自己,你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就行了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4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