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7/06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8課〉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8課〉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





1.你的神聖本質倒轉了世間的一切運作法則。它不受時空、距離及任何限制的約束。你的神聖本質的能力是無限的,為此你才
堪稱為上主之子,因你與造物主同在天心之內。


2.透過你的神聖本質,上主的大能得以彰顯出來。透過你的神聖本質,上主的大能得以發揮大用。上主的力量是無所不能的。
因此,你的神聖本質也能夠消除所有痛苦,結束一切哀傷,解決所有的問題。不論那問題關係到你自己或任何一人。它以同等
的力量幫助每一個人,因為拯救每一個人所需之力都是同等的。


3.你若是神聖的,上主的一切造化也是神聖的。你是神聖的,因為祂所創造的萬物都是神聖的。祂所創造的萬物都是神聖的,
因為你是神聖的。在今天的練習裡,我們要把你的神聖力量用到一切問題、困難,或是你想得起來的任何一種痛苦上,不論是
你自己的或是他人的。所有問題我們都一視同仁,因為它們本來就沒有差別。


4.今天需要作四次「長式」練習,每一次最好練習整整五分鐘,先閉起眼睛複誦一遍今天的觀念,然而省察心中任何一種失落
感或是你認為的不幸。盡量把你認為的困境與他人心目中的困境一視同仁。具體說出那一困境,以及相關的人名。今天的練習
格式如下:
在我所看到的「。。。」的困境裡,沒有一個是我的神聖本質解決不了的問題。
在他所看到的「。。。」的困境裡,沒有一個是我的神聖本質解決不了的問題。


5.有些時候,你也許想要改變一下這個程序,自行加入某些相關的想法。例如,你也許喜歡加入這類觀念:
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,因為上主的大能存於其中。
你可以隨興加入一些變化,但不要偏離「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」的主題。今天練習的目的即是開始灌輸給你一種意識:基於
你的生命本質,萬物都在你的統轄之下。


6.至於那些多多益善的「短式」練習,你只需採用原有形式即可,除非有狀況發生,不論那是你的或是別人的,或只是你想起
的問題。面對狀況時,則盡量採用比較具體的形式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