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7/05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7課〉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7課〉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





1.這個觀念首次透露了一點你在世上的真正任務,也是你來到此世的原因。你的目的乃是透過自己的神聖本質來看世界。如此
,你與世界才會一起蒙受祝福。沒有一個人會失落,也沒有一個人受到剝削,所有的人都會因著你的神聖慧見而獲益。犧牲的
觀念到此結束,因它帶給每一個人天賦於他的一切。他有權享有這一切,因為那是他身為上主之子與生俱來的權利。


2.除此之外,沒有其他辦法能夠撤銷世俗的犧牲觀念。人間的觀點總是要求某人付出某種代價。結果,倒楣的必是懷有那種觀
點的人。而他怎麼也想不透為何自己總是這麼倒楣。然而,透過你的慧見,他才可能重新意識到自己的完整性。因你對他一無
所求,你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他。凡是認出自己圓滿無缺的人,自然一無所求。


3.你的神聖本質是世界的救恩。它幫你教世界看出,你與它原是一體的。你無需向它說教,也不必告訴它任何事情,只憑著你
默默地領悟出:萬物都在你的神聖本質內蒙受了祝福。


4.今天要作四次「長式」練習,每次需要三至五分鐘;首先複誦幾遍今天的觀念,然後再環顧四周一分鐘的光景,把這個觀念
套用在你所見到的任何事物上: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這把椅子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那扇窗子。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這具身體
。然後閉起眼睛,把這個觀念運用到你所想起的任何人身上,指名道姓地說: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你,「。。。」(人名)。


5.你可以閉起眼睛繼續練習,你若願意,也可以再張開眼睛,把今天的觀念套用到外在世界上;你也可以把這觀念交替運用在
周遭事物以及你想起的人身上;你可以把這兩段合併在一起應用。練習結束時,不妨閉上眼睛唸一遍今天的觀念,然後再張開
眼睛複誦一遍。


6.「短式」練習只需複誦這個觀念即可,多多益善。最有益的莫過於默默地將它套用到你所遇到的每個人身上,只是別忘了指
名道姓。尤其當別人好似激起你的反感時,你更應發揮這一觀念。立即向他獻上你神聖本質的祝福,如此,這一神聖本質才可
能深入你的意識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4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