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6/09

《心靈霏語》神的真實保證一切,是祂分享於你本該如是的創作與權利;神的榮耀燦爛無比,光明與奇蹟將把你帶向回歸祂自己。







心靈霏語》神的真實保證一切,是祂分享於你本該如是的創作與權利;神的榮耀燦爛無比,光明與奇蹟將把你帶向回歸祂自己。





@1.


當恐懼來時,你會知道這已經陷入了,就擁抱它。

即使這看起來好像,要把你推入死亡的深淵低谷裡似的。

純粹徹底體驗那種分裂的感受,平安將在你體驗過後來臨。

當恐懼來時,若你是夠敏銳的,那麼在你瞬間轉往真實時,

它馬上會銷聲匿跡,你只能看見真實與愛的世界。

然,愛若存在,恐懼就不是真實的存在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於是,我在感謝神,愛與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;

再來,我在幫助神,完成每一小點的推恩喜悅平安的任務;

那麼,我在利用神,所賜予我的心靈合一的能力;

當然,我在擁抱神,一體不分之無法想像的比蜜還要緊黏;

回看,自己只愛神,除神的愛以外,不再有其他創作的美;

再看,願你相信神,除神的平安以外,在它之外虛妄夢魘;

專注,只有認識神,一切如是!你早已然作著奇蹟之夢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夢分為,小我的虛無噩夢,以及真實的幸福美夢。

在你醒時世界之夢,若以小我的罪咎恐懼匱乏為生活模式,

那麼這是在為你自己製造許多的玩具,你會相信它們是你。

在你的睡時世界,若是你沒經過有意識的心靈鍛鍊,

於是,你肯定仍是以小我的面向,作著罪咎懼的噩夢,

你仍是在睡時夢境裡,夢見那裡有許多的玩具,

是把你捆綁、框架、監禁、恐怖的玩具。





夢,在你的醒時狀態與睡時狀態,你其實都在作夢。

於是,當你有意識的心靈鍛鍊時,就能把你帶向美好,

且覺醒於那已被寬恕的真實美夢,以聖靈的慧見重新詮釋,

把愛與喜悅平安,穩穩地感知回來,體驗你本如是的狀態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4.


唯有神的愛大過一切,小我紛擾之念無法侵入分毫;

唯有神的喜悅平安,能幫助你安在當下不動搖;

神的真實保證一切,是祂分享於你本該如是的創作與權利;

神的榮耀燦爛無比,光明與奇蹟將把你帶向回歸祂自己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