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2017.6.23【文學之路】
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2017.6.21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所謂的「能量」,
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;而「感覺基調」是會因著你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,而被改變的。
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2017.6.22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只有一個生命,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;那麼上主既是生命,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,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6/08

《心靈霏語》當奇蹟的文字,你愈是扎根深入,愈是著眼於靈性的話,你也自然是能輕而易舉地,穩定地分別真假虛實。







心靈霏語》當奇蹟的文字,你愈是扎根深入,愈是著眼於靈性的話,你也自然是能輕而易舉地,穩定地分別真假虛實。





@1.


願意以真寬恕對待外境與自己,願意正視真相,

這只是在說,自己肯心甘情願接納聖靈慧見的教導與詮釋。

但清理的過程,若是讓自己的感受,痛苦的黑暗揮之不去,

痛苦得死去活來,痛苦得呼天喊地,這是很正常的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對於,會做某些事的測試自己,

純粹想看看自己,是否可以不受制於某些固定的行為模式?





這是在說,風雲海可以不被某些固定的模式,

而受到捆綁監禁,或受到一貫模式而無法創作性的喜悅。

並且,很明白,決定的能力乃是操之於自己。

這只是一個比喻性的測試。它其實可以延伸很多的事物。

比如說,也曾經測試過戒除咖啡的事兒。

之後,很明白,風雲海也可以不喝咖啡。

但,若是,很喜歡喝咖啡,覺得喝喝咖啡很棒,

享受喝咖啡的幸福感,那麼,就去享受它!

而不是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心裡恐懼著它可能帶來的危害。

是的,這是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決定,

是自己在決定,怎麼去喝咖啡的想法,為何?

是自己在決定,怎麼去測試,某些固定模式的想法,為何?

於是,可以只選擇去做那些,讓自己感到喜悅的事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千萬,別把「修行」這兩個字,賦予它分裂對立的意義。

它只是,想讓你如何把痛苦轉向喜悅平安。

於是,必須重新看見,那些你肉眼所見不修行的人,

實際上,必須看入它們內在基督意識的神聖性。

別總是被外在的表象給蒙蔽,或被外在的偽裝給遮掩光明。

當然,也必須看見自己,無法看清任何當下事物的真相。





有時候,當某一位覺醒者,

它所分享的話語,只是想針對某個它人之當下的狀況。

所以必須明瞭,有些話語與文字,可能對某些人有所幫助,

但對某些人可能會產生混淆不清的狀況而導致心中的疑惑。

當奇蹟的文字,你愈是扎根深入,愈是著眼於靈性的話,

你也自然,是能輕而易舉地,穩定地分別真假虛實;

且處在你的真實中心,處在你的喜悅平安中,

分辨出與你之前所看見的,乃是相當異同的想法之差距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