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2017.6.23【文學之路】
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2017.6.21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所謂的「能量」,
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;而「感覺基調」是會因著你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,而被改變的。
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2017.6.22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只有一個生命,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;那麼上主既是生命,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,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6/30

《心靈霏語》若是自己仍是以小我的分裂模式,去詮釋外境,那麼肯定你的肉眼之所知所見,是能看見「非愛」的種種。







心靈霏語》若是自己仍是以小我的分裂模式,去詮釋外境,那麼肯定你的肉眼之所知所見,是能看見「非愛」的種種。





@1.


是的,「意識」是被分裂出去的,才有所謂的「意識」,

但這個分裂意識是指聖子一個不小心進入夢境的幻相世界。

但另一方面,當聖子一進入夢境時,在一同時,

神就讓聖靈一起進入夢境,去完成如何讓聖子覺醒的任務。

事實上,你必須以你與神之間,從未真實地分裂過,去看!





分裂的意識它可以幻化為許多數不清的層次,讓你去探索。

它可以,幻化為如夢如癡之許多的、無限的罪咎懼的世界,

比如說,讓你經歷經由屬世界所教導你的愛情觀時,

這非常肯定,有得讓你好受的了!除非你痛苦到一個程度,

向神真誠的吶喊,向神真心的禱告,以及能問真實的問題。

否則,這會讓你永無止盡地,被捆鎖在那裡面出不來!

還好那不是真實的!還好那只是一個夢境與另一個夢境。

而你只要還相信那樣的世界,保證你會沒完沒了擺盪不停。





合一的意識,你可以把它理解為,是合一的心靈這個部分,

是神讓聖靈安置在你的內心深處,就是你真實聖子這部份,

或說神所創造的你,是靈性的這個部分,

與神一體不分的這個部分,且分享著神所創造的法則,

這個本體,乃是一體性的真實存在。這裡面不可能還?雜,

恐懼的幻相,或?雜與神的想法有所異同的部分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於是,再回來看「除了神的愛以外,沒有其他的愛存在」,

可以把它理解為,這是在說著真實的面向、合一的面向、

沒有對立的面向、沒有分裂的面向,以聖靈的慧見之所見,

神真實思維的模式、奇蹟的擴展性觀點、心靈的合一推恩。

然後看見,若是自己仍是以小我的分裂模式,去詮釋外境,

那麼肯定你的肉眼之所知所見,是能看見「非愛」的種種。

那麼也非常肯定的,自己乃是選擇繼續在分裂對立的模式。





那麼再回來看「眼前的世界,沒有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」,

你肉眼之所知所見,乃是完全透過自己所選擇的信念為何,

如若,是以小我的罪咎懼為你自己的喜愛與依規,

這鐵定理所當然,你會把外在世界的每一件人事物當真,

然後,還可以大辣辣的說,「這個」是你真正想要的,

「那個」也是你真正想要的,或所有美好的價值你都想要。

仔細喔,每當你完成小我的小小段落目標之後,

你只能享受快樂極微小的片刻,極微小得不能再小的平安,

然後接下來,又要進行一連串的壓力之你的自我防衛措施,

抵制如何讓真實不要現身,抵制豐盛富足不要大方臨到你。





奇蹟說,「眼前的世界,根本沒有你真正想要的」,

因為,若是你仍堅持眼前的世界,有你真正想要的東西,

那麼自然,是與神的旨意要你活得圓滿幸福,全然不符合。

於是,你的內在肯定會非常的衝突迭起,然後再具顯於外。

這其實與神的愛與平安的旨意,乃是有天壤之別。




.(_.^._)√•*´ 文字/風雲海
❀´:)¸.☆¸.✿¸.•°*”˜.ƸӜƷ˜”*°•.•.¸ღ¸☆¸.✿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







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