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6/28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0課〉上主在我所看到的萬物內,因為上主在我心裡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30課〉上主在我所看到的萬物內,因為上主在我心裡





1.今天的觀念是造就慧見的跳板。經由這一觀念,整個世界會在你眼前展現,讓你有緣一睹前所未見的廬山真面目。而你以前
所見的種種,則會在你眼前銷聲匿跡。


2.今天,你在練習一種新的「投射」方式。我們不再為了排除自己厭惡之物而將它推到外面了。反之,我們試著透過世界而看
出隱藏在自己心裡的東西;我們想要看見的一切都在兒。這表示我們不再排斥自己所見之物,而願與它結合。這就是慧見與肉
眼之見最根本的差別。


3.今天的觀念應該盡可能地隨時運用出來。只要有一分鐘左右的空檔,你就可以緩緩地向自己複誦這一句話,同時環顧一下周
遭,試著去了解,這個觀念適用於你此刻所看到的以及你可能看到的一切,只要它出現於你視線範圍之內。


4.真實的慧見並不受遠近的概念所限。為了使你習慣這個觀念,當你套用今天的觀念時,除了採用你能具體看到的事物以外,
也試著想一想那些不在你當前視野之內的東西。


5.真正的慧見,不只不受空間與距離的限制,也完全不靠肉眼的功能。心靈才是它唯一的源頭。為了幫你更加熟悉這個觀念起
見,當你運用今天的觀念時,不妨閉起眼睛練習幾次,任何浮現心頭的題材均可使用;試著向內找,別再向外尋了。今天的觀
念同樣適用於心內與心外兩方面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3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