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4【奇蹟造句】你想想,那個笨笨我執「一毛不拔」的樣子,
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;於是,說真格的,你就「一轉腳定」之轉向,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。

2017.6.23【文學之路】
《笨狼我執的表演慾+真實喜悅的表演欲》你知道「表演慾」最喜愛與誰作對,以致打架嗎?
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2017.6.21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所謂的「能量」,
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;而「感覺基調」是會因著你與「真實生命源頭」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,而被改變的。


2017.6.24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我靠天恩而活,我靠天恩而自由;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喜悅,我靠「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」而自由。

2017.6.23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祢賜給我的恩典,我現在就要領回;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「真實禮物」,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。

2017.6.22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
只有一個生命,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;那麼上主既是生命,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,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。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6/27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9課〉上主在我所看到的萬物之內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9課〉上主在我所看到的萬物之內





1.今天的觀念一語道出了何以你能夠在萬物之內看到所有的目的。它解釋了何以沒有一樣東西在本質上是分離的個體。它也闡
明了何以你所見的一切毫無意義。其實,它為我們練習至今的每一個觀念以及所有的後續觀念,作了最好的解釋。今天的觀念
為整個慧見奠定了基礎。


2.此刻,你也許會發現這個觀念難以捉摸。你也許會覺得它很愚蠢、不切實際、沒道理、相當滑稽,甚至根本就站不住腳。就
以你所看到的桌子為例,上主總不會在那兒吧!然而,我們昨天已經強調過了,連一張桌子也享有整個宇宙的目的。凡是享有
宇宙意義之物,也享有造物主的目的。


3.今天就開始學習如何以愛,以感謝及開放的心來對待萬物吧!你現在還看不見它們。你想知道它們的內在真相嗎?絕不是它
呈現於你眼前的樣子。它的神聖目的遠遠超越你那短淺的視野。當慧見向你彰顯出它足以照亮世界的神聖本質時,你才會徹底
了解今天的觀念。那時,你會百思不解自己當初怎會如此愚鈍。


4.今天需要練成六次,每次兩分鐘,按照你已經相當熟悉的模式:開始時,先向自己複誦一遍今天的觀念,然後套用到你從身
邊隨意取材的對象,而且具體說出名稱。選擇時,盡量避免分別取捨;由於今天的觀念對你極其陌生,使你更難抗拒這一誘惑
。請記住,你所賦予的本末輕重之別,對實相而言也是同等的陌生。


5.因此,盡量讓你取材的對象不受你的偏好所影響。例如,你可能列出這樣不錯的清單:上主在這支衣架內。上主在這本雜誌
內。上主在這隻手指內。上主在這盞檯燈內。上主在這具身體內。上主在這扇門內。上主在那個垃圾桶內。除了指定的練習次
數以外,至少每隔一小時就複誦一遍今天的觀念,一邊慢條斯理地向自己複誦這句子,一邊緩緩地環顧四周。至少會有一、兩
次的練習,能帶給你一種安祥的感覺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3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