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6/02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2課〉我煩惱,是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無意義的世界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2課〉我煩惱,是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無意義的世界





1.這個觀念十分重要,因為它糾正了知見上最大的偏執。你心中早已認定,是那個可怕的世界,那哀傷、殘暴或瘋狂的世界,
讓你感到焦慮不安。其實,它那些特質都是拜你所賜。世界本身是不具任何意義的。


2.這個練習要張開眼睛來作,環顧一下四周,這回要慢慢地看。在你的目光由一物緩緩地移向另一物之際,間隔等長的時間。
不要讓視線移動的間隔長短不一,盡量維持固定的速度。你所見到的東西本身並不重要。目光所及之處,你應給予同等的注意
力及同等的時間,同時這樣提醒自己:這是學習平等看待萬事萬物的入門訓練。


3.當你環顧四周之際,不妨這樣對自己說:「我認為我看到了一個可怕的世界,危險的世界,仇恨的世界,悲哀的世界,邪惡
的世界,瘋狂的世界。」諸如此類;不論腦海裡浮現什麼形容詞,你都可以使用。如果出現的詞句好似積極的,而非消極的,
也可加進來。例如,你也許會想到「美好的世界」或是「滿意的世界」。這類詞句浮現腦海時,與其餘的一併列入。也許你目
前還無法了解,為什麼要把這些「好的」形容詞併入練習內;只須記住,「好的世界」影射出「壞的世界」,「滿意的世界」
影射出「差強人意的世界」。只要是掠過心頭的詞句,都是今日練習的合適題材。它們的外在性質無關緊要。


4.當你們把今天的觀念套用在你心目中認定的好事或壞事上時,記住,不要改變間隔的時間,因這些練習的目的就是要教你看
出它們之間毫無不同。練習結束時,記得再加上一句:「但我煩惱,是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無意義的世界。」


5.既是無意義之物,便無好壞的問題。那麼,一個不具意義的世界為什麼會使你煩惱?你若能接受世界本無意義,並讓這一真
理銘刻其上,那麼這世界就會帶給你無比的快樂。然而,正因它無意義,你會忍不住按照你想要它成為的樣子而寫出它的意義
。這便是你看到的世界。這也是它在真理層面毫無意義的原因。在你的自家之言底下,銘刻著上主的聖言。這一真理此刻雖讓
你不安,但你一旦抹去自家之言,就會看到埋藏於下的上主之言了。這些練習的最終目的即在於此。


6.今天的觀念練習三、四次就夠了。每次也不要超過一分鐘。你也許連一分鐘都感到太長了一點。只要你一感到壓力,就中止
你的練習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3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