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5/17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9課〉我看不出任何事物的當下真相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9課〉我看不出任何事物的當下真相





1.這一觀點顯然延伸了前兩課的觀念。但是,你若只是理性上接受,它很難對你產生任何作用。然而,在目前的階段,你還不
需要真正了解。事實上,認清自己並不了解,是解除你的錯誤觀念的先決條件。這一培訓課程注重的是操練,而非了解。你若
已經了解,就不需要操練了。你若一邊想要了解,一邊又假定自己已經了解了,結果只是原
地打轉而已。


2.未經鍛鍊的心靈,很難相信那看起來有形有相的東西其實是不存在的。這個觀念很可能令人坐立不安,也可能會激起種種強
烈的抗拒。然而,這都無礙於它的運用。這些練習與其他的練習一樣,只要求你做到這一點。每一小步都會清除一點黑暗,當
心靈清除了覆蓋它的渣滓,「了解」終將來臨,照亮心靈的每一角落。


3.這些練習只需作三、四回就夠了,它要你環顧四周,把當天的觀念套用於你所見的事物上,只是不要忘了套用時必須一視同
仁且絕無例外這一基本原則。例如:我看不出這台打字機的當下真相。我看不出這部電話的當下真相。我看不出這隻手臂的當
下真相。


4.從最貼近你的東西開始,然後向外延伸出去:我看不出那衣架的當下真相。我看不出那扇門的當下真相。我看不出那張臉的
當下真相。


5.不妨再強調一次,切勿排除任何東西,也不必鉅細靡遺地包羅一切。在作這種分辨時,一定要對自己非常誠實。因為你可能
會存心混淆兩者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3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