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6.27【奇蹟造句】與「笨拙我執」的「卑微渺小」認同的話,
它一定得展現出「虛假不實的自信」、「軟弱無能的自大」、「神智瘋狂的傲慢」於它自己,於別人,於醜惡世界。

2017.6.26【奇蹟造句】請問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營造「罪咎懼黑暗的劇本」於你;
還是,你的「一成不變」是去創造、推恩、延伸、祝福「真實喜悅的劇本」於你!?

2017.6.25【奇蹟造句】與笨拙我執「一丘之貉」之你融我融,
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「一帆風順」,這才叫做「一場春夢」了無痕。


2017.6.27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請問,若只是「解一小部分的綁」,或在你身上,仍然有「一大部分的綑繩」,這也能算「解綁」嗎?

2017.6.26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;所以,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夢境傑作。

2017.6.24【賽斯書】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〈塗鴉筆記〉
難道,「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」真的不比「分裂心靈」、「我執限制」之一具身體,更是「蔚為奇觀的架構」嗎!?


❤【告別娑婆】「真寬恕」思維過程的範本。
★╬((Email:smart88798879@gmail.com))❤❤ 。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,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「Translate」。。。。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「Translate」

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5/17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8課〉我的心裡塞滿了過去的念頭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8課〉我的心裡塞滿了過去的念頭





1.這觀念清楚地指出了「你所看到的只是過去的經驗」的原因。沒有人真正看得見任何東西。他所看見的只是他投射此物之上
的想法而已。人心塞滿了過去的經驗,才會形成虛妄的時間觀念,損傷了你看的能力。你的心靈無法了解現在,而那才是唯一
存在的時間。因此,你根本不了解時間,事實上,你什麼都不了解。


2.一個人對過去所能持有的最真實的想法,即是:它已不存在了。因此,想起過去與想起種種幻相,兩者毫無差別。很少人真
正明白,當你回想過去或預測未來時,它真正代表的意義是什麼。當心靈在回想或預測時,實際上等於一片空白,因為它並非
真的在想任何事情。


3.今天練習的目的,即是開始訓練你的心靈認清:自己在那一刻根本不是真的在思考。當非念之念盤據了你的心,真理就被擋
在門外了。只要你明白自己的心始終是一片空白,不再相信它充滿了真實的觀念,你就已經向慧見邁出了第一步。


4.今日的練習應該閉起眼睛來作。反正你實際上無法看到任何東西,這樣練習能幫你認清,不論你腦海裡的念頭多麼清晰,其
實你什麼也沒有看見。你還是輕鬆自在地省察心念約莫一分鐘左右,只需留意一下自己所覺察的念頭即可。一一指稱出念頭中
的主人翁或相關主題,然後就移向下一個念頭。每回練習前,不妨先念一遍下面的句子:我好像在想「。。。」。


5.然後具體說出你念頭的內容,例如:我好像在想「。。。(人名)」,關於「。。。(某物名稱)」,關於「。。。(某種情緒)
」。然後用下一句為你省察出的念頭作一結論:但是我的心所塞滿的卻是過去的念頭。


6.除非這個練習勾起你強烈的反感,否則一天可作四、五回。它若使你焦躁不安,練習三、四回就夠了。然而,你會發現,在
省察心念時,如果把今天的練習所激起的反感或任何情緒當作練習的素材,效果會更加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3








#告別娑婆,5/31

【告別娑婆】〈第4章〉人類存在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