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5/16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課〉我煩惱,是因為我看到了根本不存在的事物








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6課〉我煩惱,是因為我看到了根本不存在的事物





1.今天的操練方式,與前面幾課大同小異。在運用這觀念時,同樣需要具體指明煩惱的形式(憤怒、恐懼、煩惱或沮喪等等)以
及你認定的原因。例如:我很氣「。。。」,因為我看到了某個根本不存在的事物。我很擔心「。。。」,因為我看到了某個
根不存在的事物。


2.今天的觀念很有用,可隨時套用在好似令你煩惱的任何事件上,讓你今天獲益匪淺。如先前那般地練習三、四回,不過,開
始時應該先花一分鐘的光景省察心念,再把這觀念套用到你察覺到的每個煩心之念上。


3.如果你只願把這觀念套用到某類煩惱,卻不肯用在其他念頭的話,不妨用前面幾課的話來提醒自己:沒有小煩惱這一回事。
它對我心靈的平安所構成的騷擾都是一樣的。以及:我不可能只保留這一個煩惱,而拋得開其他的煩惱。為了達到這些練習的
目的,我要將它們一視同仁。



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《風雲海。首頁》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>>>2016.10.23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