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5/02/10

《心靈霂語》「虛無」是你的自我表面意識,就是思想分裂的本質;「虛無」是你那不存在的小我意識,就是罪咎懼的意識!










心靈霂語》「虛無」是你的自我表面意識,就是思想分裂的本質;「虛無」是你那不存在的小我意識,就是罪咎懼的意識!





《心靈霂語》「虛無」是你的自我表面意識,就是思想分裂的本質;「虛無」是你那不存在的小我意識,就是罪咎懼的意識!
《心靈霂語》「虛無」是你的自我表面意識,就是思想分裂的本質;「虛無」是你那不存在的小我意識,就是罪咎懼的意識!





@1.


「虛無」無法被你放逐,「虛無」無法被你抓得住;唯有「真實」,才有機會在虛無裡被你放逐,被你所抓住!既是「虛無」

,在幻相之列裡,它就會幻出如似清涼的風、如似美麗的影子、如似天堂裡的皇宮、如似地獄般的死亡!讓你流連忘反,讓你

昏頭轉向、讓你不知所措、讓你糾結著妄造之心、讓你糾葛著愛恨情愁數不清的愁。





你的沉重,是你自己決定,把自己弄得好似非常地沉重,而不是那痛苦的悲哀,或是悲慟的傷痕,或是那無盡的愁,把你自己

弄得沉重不堪,把你自己變得暗淡灰色、無力感。你的沉重,是你相信那些「虛無」,是真實的在那兒,可見你並不相信「虛

無」是為「虛無」,你只相信,「虛無」乃是你自己的真實了!你的沉重,是你相信,你無法解離出「虛無」的迴圈!可見,

「虛無」對你來說,才是吸引你的真實意願!你只相信,那不可動搖的真實,無法讓你解離虛無的繁瑣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2.


既然,一切的人事物,只是「虛無」,只是無聊「虛無」,為何自己仍然得背負著沉重呢?看見了嗎?那個沉重仍是「虛無」

!數不清的愁之沉重仍是「虛無」!而你自己背負著「虛無」,怎麼會是沉重的呢?於是到底是誰,在指著那「虛無」說,它

是沉重的呢?是誰,一再地在給予「虛無」,上著沉重的顏色呢?





於是有趣的是,與神一體不分的你之美麗光輝燦爛的存在,對你此時此刻來說,才是真實的「虛無」!而那真實的「虛無」,

從未存在過的幻相「虛無」,對你來說,自然變成是,「虛無」乃是真實的存在那兒!





是啊!就只是一再地看見,你自己所選擇的是什麼?雖說,人生如夢境,人生如虛無,但你壓根兒根本不相信!你只相信,以

你自己的頭腦之分裂的思維模式,可以幫助你抓住夢境,讓夢境永遠不變化;可以幫助你把「虛無」變為真實的存在,讓你爽

心亦樂乎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3.


「虛無」,是你的自我表面意識,就是思想分裂的本質;「虛無」,是你那不存在的小我意識,就是罪咎懼的意識!當「虛無

」,肆無忌憚地膨脹時,瘋狂地神智失常時,這意謂著,你願接受虛無的引導、教導、裂導、虛導,而把自己導向許多的戲劇

性之愁與愁裡!情節的糾葛裡!不過,既然它的面向是為「虛無」,你還需要擔憂嗎?這表示,你的靈性本質仍是屹立不搖地

在那兒。





要收回「虛無」的面向之投射,唯有你願意有願心覺知,且大方展現「真實的寬恕」,寬恕自己的一切虛無之投射!話又說回

來,如若你不是老是想要與神的模式作對的話,你又何必把自己的虛無之罪咎懼,投射到你的外在世界呢?這樣的真實之寬恕

,乃是對你自己真實的慈悲。於是當你不再定罪你自己、憎恨你自己、恐懼匱乏你自己,那麼,這才是真實的對待自己有慈悲

!如此,你自己喜悅的自由創作性面向,自然展露無疑!你自然會把「虛無」的面向,瞬間轉導入真實的面向去。





#心靈霂語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2017.3.8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